夏天必穿的“初恋裤”,迷得大半个时尚圈都在穿它

最近时尚圈掀起了一股初恋热潮!明星们在今年夏天都疯狂迷上了“初恋裤”,纷纷演绎出清纯减龄的“初恋”气息。


杨幂选择今年非常火的牛油果绿T恤,来搭配初恋裤,青春少女十足。


宋茜的白色长T搭配初恋裤,干净舒服,特别凸显气质。



欧阳娜娜选择了黑色的初恋裤,更显个性独特,上装的话就选择了时髦的字母印花T,帅气时髦。


戚薇一直都喜欢“不好好穿衣”的方式,就连初恋裤都一样,一定会穿得比别人不一样!只背一边吊带,让她显得随性帅气。


郑秀晶的初恋裤是非常独特的拼接款,穿来拍大片简直太酷了。

不仅如此,今年的秀场上,背带裤也成了令人瞩目的单品之一。



Jonathan Simkhai SS 2019




Salvatore Ferragamo SS 2019


今年的时尚杂志,经常也会看到关于初恋裤的搭配。

《Cluel》杂志 2019


初恋裤虽然在今年夏天特别流行,但是它从很久之前就在时尚圈有了一席之地。从上世纪60年代,就已经有女生把它穿身上了。


尤其是,90年代的时候几乎人人都有一条初恋背带裤裤。它自带艺术气息,时而小清新,时而文艺十足。从那些老电影不断出现的频率,就可看出它有多流行。



1972年电影《The Waltons》里,背带裤是他们的亲子服。



穿初恋背带裤公认最 chic 最时髦的要数90年代的时装剧《老友记》女主 rachel 安妮斯顿!


初恋裤所带有的自由舒适,不受束缚的感觉,让它从出生开始就特别火热,至今都没停止过。



它不仅时髦简约,而且给人清爽干净的好印象。有着不挑身形、遮肉显瘦的优点。



像傻脸娜就是典型的腰粗并且有假胯的身材,但她依旧能够轻松驾驭初恋裤,而且有没有感觉穿上初恋裤的她还更加显瘦显高了?!




同时它也能驾驭各种风格,时而青春少女、时而帅气个性、时而优雅气质...




这样时髦、少女的单品,在夏天到底要搭配哪些单品呢?!

初恋裤+小吊带

想要把初恋裤穿得清爽、性感,那么你可以选择搭配小吊带。这样的搭配组合可是时髦精夏日最爱的穿法,穿出去时髦指数可是up up up!



同色系的搭配,会更容易不出错,高级感满分。


如果想把初恋裤穿出更加性感的味道,不然可以选择搭配带有隐形效果的吊带,这样能够一眼看去就是你的初恋裤了。



你也可以选择不好好穿的方式,让自己的初恋裤穿出更加独特的味道。


如果是太过于露肤的初恋裤,一定要选择配对的小吊带哦,不然的话会容易看起来土土的。



初恋裤+一字肩

夏天穿初恋裤的时候,除了减龄少女,偶尔也要来点性感精致的风格。这时不妨来搭配一字肩试试,这样无意识的小心机搭配最是迷人~


搭配小碎花一字肩,演绎出自然随性的美。


还可以搭配条纹款的一字肩,最显瘦~


白色的一字肩搭配初恋裤,仙到不行。


超短款的一字肩上衣,露出性感的小蛮腰,走在路上都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。


还可以把衬衫往下扯一点,弄成一字肩的穿法,性感又气质。


初恋裤+T恤

要说初恋裤最常见到的搭配,一定非T恤莫属。穿上这样的组合,满满的青春少女活泼感,扑面而来。



黑白色的搭配,让初恋裤更显复古感,充满油画电影的感觉。


T恤与牛仔款的初恋裤搭配,充满了美式少女的风格,随性慵懒。




还可以选择T恤与工装初恋裤搭配,帅气与少女中平衡,别有一番味道。





初恋裤+衬衫

初恋裤的青春减龄、衬衫的气质女人,两者的结合能够让整体的搭配,甜而不腻,青春中带着知性感。



纯白色的衬衫,更显干练简约,搭配初恋裤时髦又气质。



周雨彤

印花衬衫搭配初恋裤,满满都是复古少女的味道。



图案款的爸爸衫搭配初恋裤,穿出叛逆少女的味道,酷酷的感觉,怎么看都不腻。


爸爸衫+格纹初恋裤,帅气的美式复古风,时髦而不费劲。


初恋裤的时髦、减龄,相信穿过的人都知道。还没试过的宝宝,不妨趁着夏天搭配起初恋裤吧,成为夏日最时髦、最有气质的少女吧~
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