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火150年,它只凭1个门头就能让你狂掏腰包

大家周末愉快呀!

既然是周末,社长就分享一些有趣的内容吧!今天,社长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品牌——雀巢。因为,它最近的店铺真的美到我了,特别好玩!

说起雀巢,有位朋友是这么说的:在我的岁月中,总有那么一个时间段,是属于雀巢的。

细细想起来,好像我也是这样的。

我还记得,小时候,那一个个黄色的奶粉罐;也记得初中时,上课偷偷吃的巧克力棒;还有现在,让人上瘾的糯米糍雪糕......




好像,每个时间段里,都有一段关于雀巢的记忆。这个品牌,在我的生活中,一直是温暖的存在。

不过,让社长没想到的是,雀巢竟然是一个“披着150年老古董皮”的小年轻?!玩起视觉,丝毫不比那些年轻的品牌差。整体看上去超年轻,而且一不小心,你的钱包就会被它的颜值给拐跑了哦!

如何用视觉来推新品?

这方面还真得看看雀巢怎么做的。


先来看看它最近的橱窗吧!特别抢眼,而且真的让我产生了很想尝试他们家新品的冲动!


这是雀巢在澳大利亚的实体店。整个橱窗都是由纸板制作的,颜色很明亮,特别抢眼,夏季感也很明显。而且,它将人物放大了,给人一种很奇趣的感觉,忍不住想走近去看看。





走近一看,每个人物都戴着夏季标志性单品“墨镜”,时尚感特别强。而且给你一种很燥热的感觉。这时候,他们手中冰凉的饮品就可以舒缓你的燥热了。

炎炎夏日,看到这么一杯带冰块的新饮品,就像是看到缓解燥热的救星一样,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尝。所以,摸清顾客夏日“贪凉”的需求,这就是雀巢最狡猾的地方。

用视觉来推新品,这招雀巢也用了不止一次两次了。之前,雀巢在上海也有一家概念店,颜值特别高。而且,门头暗藏玄机。



看吧,闪亮亮的门头,特别酷炫有没有!可别小瞧这个门头,里面可是小心机满满呢~



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门头,可是可以变换出多种颜色的哦!不少朋友说,站在门口看它不断变色都是一种乐趣


不过,既然社长说它暗藏玄机,当然就不止是变色这么简单啦!



靠近门头,仔仔细细地看一看,你会发现,它是由装在透明盒子里的“雀巢咖啡胶囊”组成的。而当时“雀巢咖啡胶囊”刚好是他们主推的新品。

直接用新品来做门头,引导顾客来了解新品,这招真的绝了!



店里也非常惊艳。简直就是用颜色筑出来的颜值,美到六亲不认!



做好色彩陈列,颜色再多都能玩出高级感。这话真的没错!

而且,雀巢这家店的色彩陈列真的做得很人性化。每一个颜色代表一种口味,中间还有同色系的POP,让你能够更加快速地了解这个口味的产品。



最贴心的是,每个颜色模块,都有可以供给顾客试用的产品,让顾客可以更加了解产品的质感。

社长突然想到一句话:想要让顾客心甘情愿地买单,就应该让顾客提前享受到使用产品的那种体验感。

像雀巢这家专门卖咖啡胶囊的店,就是能够让顾客提前享受到使用产品的体验感,才让顾客更加有购买的勇气呀!

社长叨叨


其实,记忆中的雀巢一直是家里零食柜里不会缺少的一个品牌,没想到,这个陪伴了我们这么久的品牌,竟然这么能玩,所做的店铺视觉也招招命中顾客的消费心智。

雀巢150岁了,可我感觉它一直很年轻。

不管是对于我们来说,或者是对于品牌来讲,年轻,并不是单单是指示年纪的大小,更多的是代表着:在不断的成长中,还能跟得上时代的脚步。

不管走了多远,仍然能够与时俱进。我觉得,这就是年轻。
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