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去爱,执着去守,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


人生是战场,需要冲刺,需要拼搏,处处布满陷阱,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,就会遭遇失败,但只要我们拼搏的方向明确,有目标性拼搏,成功和幸福就都会属于你。



在抵达目标之前,我们都要走一段蜿蜒漫长的路。走到半途是最困难的,因为已经付出了很多,却还没看到尽头。



此时,只有沉得住气,踏实走好当下每一步,才不会迷失。掌声可能来得很晚,但只要你不放弃,它就不会缺席。



生活给予我们太多负荷,我们用一种佝偻的姿势顽强前行。但每走一步,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,不惧当下,你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脚印。只有经历跋涉的煎熬,挫败的洗礼,才会渐渐厚重而充盈。



摔倒不哭,这是坚韧;摔倒了重新站起来,这是坚强。命运在我们行进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阴影,有了你的坚韧与坚强,相信自己终究会走向成功,闪现光芒!



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,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,趁自己还年轻;因为我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
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老掉牙的人,我相信梦想,我相信温暖,我相信理想。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,我相信我的梦想不会错,我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。晚安!
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