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衫如何穿搭才能彰显气质?

什么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?

——衬衫


衬衫作为一件没有明显季节性的单品,一年四季中的时尚圈和街拍,总能见到它的身影。


就算是现在夏末初秋的尴尬时节,出镜率最高的还属它。

也难怪多次上榜微博热搜,时髦精们都在想方设法把衬衫穿出新花样。




同样作为时髦精的我,今天要带大家解锁衬衫的新玩法——衬衫+针织衫。

不仅可以解决昼夜温差大的问题,还能让你的时髦度直线飙升。


薄款针织衫现在穿最合适,但是单穿难免过于平淡。搭配上花样无穷的衬衫一起,让你秒变时髦精。

很多日杂就出现过这种搭配,风格多样,可清新可帅气,通勤也超适合。




会玩的明星们也老早穿上了这种搭配,为我们呈现更加多样化的时髦效果。


杨幂



倪妮



唐嫣



宋佳



江疏影


看完明星们的穿搭示范,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?我这就给你们解锁衬衫+针织衫的新穿法。

01

衬衫当外套穿




衬衫是件百搭单品,可单穿可外穿,有型又帅气;内搭的小高领针织衫可以削弱条纹衬衫的正式,给你增添柔性美。



说到衬衫怎能少了经典白衬衫,自带温柔气质的白衬衫内搭针织衫,穿出一种岁月静好的高级质感。




如果觉得大面积的花衬衫太引人夺目,可以用黑色针织衫削弱过于花哨的衣服,达到视觉平衡。


秋冬天还可以直接套上一件大衣,保暖时髦同时兼具。



02

衬衫作内搭穿




衬衫的包容性和多变形给予它更强的叠穿感,衬衫内搭也是一种创新的叠穿玩法。




衬衫下摆漏出来也是时髦精爱用的小心机哦,能更直观的展示你的叠穿和层次感。



针织背心是最近很火的搭配cp,和衬衫搭配有种复古的文艺气息。


牛油果绿针织衫吸睛又清新;彩色条纹衬衫更具玩味儿。



03

衬衫配针织开衫




搭配针织开衫更方便穿脱,这件让人爱不释手的奶奶衫几乎是秋冬必备。




职场女性最常见的搭配就是衬衫搭配针织开衫,下装选择迷笛裙,淑女气质超显女人味。




亮色的针织开衫是秋冬一抹靓丽的风景线,打破沉闷的黑白灰,提亮搭配也点亮心情。


oversized针织衫更显慵懒气息,穿出一股浪漫法式风。


04

针织衫披着穿




南方的宝宝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织衫披着穿,时髦加倍,超显品味。


还可以和包包进行色系呼应,亮色点缀,加强造型感。



秋冬最适合用同色系打造高级感,大衣外头披上一件针织衫,气质又有范儿。



直接用针织衫当作围巾系着穿,独特得让人想回头多看你几眼。


叠穿不仅能给人展示1+1>2的魅力,还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时髦惊喜。今秋学会衬衫+针织衫的搭配,赢得毫不费力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