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明星长短头发对比照片,你的美其实更配这种头发!

说起剪短发好看的女明星,你们都能想到谁呢?

打开百度App,看更多图片

是我们越剪越短的高冷小姐姐高俊熙?

是一如既往以短发为态度的郭采洁?

还是剪了短发之后居然神似赫本的吴昕?

剪短发好看的女生真的太多了!难怪每次都能牵动我们想剪短发的心!

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以干净利落的短发出现在大家面前,有些剪短发之后让人很惊艳啊!

虽说有颜的人长发短发都好看,但乔妹剪短发之后气质更加出众,比长发多了一丝冷艳。

秀晶长发并没能把她空灵的气质体现出来,反而短发更显高贵冷艳,和她的厌世脸很配啊。

朴信惠前不久因为短发上了热搜,回眸一笑百媚生,女神变得更女神。

爽妹子的短发清新脱俗,颇具学生乖巧气息,和她本人形象很符合。

姨真的很喜欢宋茜剪短发的样子,配合她深厚的搭配实力使得高级感直线上升。

古力娜扎的短发英气又水灵,还带点贵族感的复古气韵。姨想说,我可以!

氮素,短发可不是你想剪就能剪的啊!有些人剪短发简直就是车祸现象!连明星也难逃厄运!

杨幂的男生头!

颖宝的锅盖头!!

神仙姐姐的赫本头!!!

突然觉得自己是魔鬼,姨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剪短发啊~

剪之前首先参考“2.25英吋黄金定律”。

简单来说,即:当耳垂到下巴这条线小于等于5.7cm时,就适合剪短发。

但剪短发最重要还是看脸型,今天姨就教你们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。快对照下图找到你的脸型吧。

1

圆脸

推荐发型:锁骨发、lob头

还记得“小笼包”陈妍希吗,对于圆脸来说,长发并不能修饰你的脸型,而巧到好处的lob头可以。

同样是圆脸的阿Sa,剪了锁骨发之后简直美出天际,姨好喜欢剪这个头发的她~

剪了锁骨发的颖宝水灵灵的,两边碎发还修饰了圆脸脸型,配上空气刘海超减龄超可爱的啊~

对于圆脸妹子来说,碎骨发和lob头是最适合的长度,比长发更显精气神。

可以适当加一些法式刘海,营造空气感,两边的碎发可以稍稍挡脸起修饰作用。

适当的卷度和弧度还可以增加发量和轻盈感,看起来更时髦哦。

2

方脸

推荐发型:及耳碎发、wob

拥有方形脸的杜鹃短发比长发更有识别度,短发把她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也体现出来了。

不得不说方脸的徐璐剪了及耳碎发之后,整个人英气了不少,最主要是显得五官更立体更精致,姨爱了~

孙俪短发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,及耳碎发显得她更加利落干练。

方形脸特别适合及耳碎发,带有一种法式风格,复古又有点小慵懒。

微微卷曲的碎发更能体现女人味,可以挑选复古款式的耳环进行搭配。

wob头是一种自然弧度的波波头,自然、蓬松、层次没有过分分明,但又充满随意利落感。

凌乱却不失美感,两边的头发还可以修饰你的下颌线和颧骨位置,方形脸的你可以试一试wob头哦。

3

菱形脸

推荐发型:中长发、蓬松短发

超模的脸大多有菱形感,具有鲜明的下颌线,颧骨位置比较高。说实话,姨觉得短发更能表现出大表姐的利落帅气和随性。

蓬松感比较强的短发更适合这种脸型的人,可以削弱整体的刚性,更柔和。

年纪小一点的菱形脸女生可以尝试这种减龄感的短发,显得你更活泼俏皮。

菱形脸剪中长发绝对不会出错,这种发型可以把你的女人味体现出来,显温柔显气质。

4

长脸

推荐发型:齐肩短发、锁骨碎发

上年拯救了整个发型行业的辛芷蕾头火到不能在火,特别适合长脸和额头高的妹子。

张嘉倪的短发真的很适合她, 时而高冷时而温柔。

齐肩短发与碎发对长脸非常友好,八字刘海可以修饰你的额头和脸型,看起来不会过窄。

可以稍稍带点卷度,避免过直过贴让脸更长。

额头高的女生可以选择留刘海,最好控制在眉毛的位置,太短会加长你的脸型哦。

带点自然弧度那就再好不过,齐肩的长度更利落。

5

鹅蛋脸

任意短发

像丫丫这种标准的鹅蛋脸想怎么剪就怎么剪,wob头温柔,男生头帅气,可盐可甜的鹅蛋脸就是好!

还有女神刘诗诗也是标准的鹅蛋脸,剪了短发之后的她似乎造型更加多变了,果然短发穿衣真好看~

这种帅气十足的男生头超推荐给鹅蛋脸的妹子,一定要尝试一次鸭!

短发扎丸子头真的超好看,各种随性美。

一入短发深似海,一直剪一直爽,还想越剪越短!

各位仙女心动了吗,要不这个夏天咱一起剪个短发清凉一夏~
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