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外套+阔腿裤彰显美和气质,个子小也能穿

了解时尚圈的宝宝应该都知道,今年的流行趋势更偏向于廓形和长款。


凛冽的秋冬天,长外套不仅可以保暖,还能穿得有型。同样具备这两种功能的还有阔腿裤。

长外套+阔腿裤的搭配,绝对是秋冬最in最时髦的穿搭法则,既满足你想穿得出彩的心,又能保持温度。


秀场和明星大片的示范,更是把长外套+阔腿裤的搭配推到时尚浪尖。

Chanel 2019

GUCCI 2020

刘雯


马思纯


蔡徐坤


这种穿搭不仅可以运用在时尚大片,日常生活的搭配也因此变得更加光彩夺目。

何穗


戚薇

为什么长外套+阔腿裤火?

长阔搭配显瘦又增高



选择到脚踝的长外套不会压个子,矮个女生也可以穿;阔腿裤无敌遮肉显瘦,这样搭配下来,视觉上立马增高10cm,显瘦10斤!

各种身型都能穿


长外套和阔腿裤的包容性都非常强,矮个女生穿显气场;微胖女生穿显瘦;高个女生显气质,属于谁穿都好看系列。

英姿飒爽够有范儿




秋冬穿衣避免死气沉沉,长款和廓形的衣服可以撑起你的气场,走路都带风!


哪些阔腿裤可以搭?

长外套+牛仔阔腿裤



百搭好穿的牛仔阔腿裤,你的衣橱绝对不能少,和任何长外套都能配一脸!



牛仔阔腿裤和平底鞋的加入,大大削弱了长大衣的厚重感,更显青春活力。


格纹大衣搭配牛仔阔腿裤,共同演绎经典复古魅力。


皮质风衣的独特性和吸睛性不言而喻,穿上它,你就是妥妥的摩登女郎。

长外套+棉麻阔腿裤


九分阔腿裤可以搭配靴子,个性又帅气,加上长外套的加持,立马显现不羁感。


可以尝试亮色的阔腿裤,让这个秋冬不再沉闷!


黑色阔腿裤显瘦指数五颗星,搭配平底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!

长外套+西装阔腿裤


海莉用一件长款风衣搭配同色系阔腿裤,不仅展现模特身材,还超显时髦风范,一双老爹鞋加强了整体的休闲性。


今年长款西装更受欢迎,长西装+阔腿裤,打造干练之风,贝嫂这么搭配气场简直爆炸!


西装的正式感可以通过阔腿裤来削弱,再搭配一双平底鞋,给西装注入休闲风。


风衣的随性与洒脱和阔腿裤的休闲不谋而合,舒适感时髦get!

长外套+其他阔腿裤



皮质阔腿裤帅气感爆棚,气场强大无人能敌!


缎面阔腿裤更显高级感,淡芋紫清新淡雅,尽显不俗之风。


微喇阔腿裤特别显身材,所以也很挑人,腿型不好的女生千万要躲避它。

极具活力元素的运动阔腿裤和大衣完美融合,休闲气息十足。


格纹阔腿裤复古又文艺,搭配一顶贝雷帽,变身文艺小青年。



赶紧马下长外套+阔腿裤的穿搭,今年秋冬想不吸睛都难!!!
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