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!陈列共和荣获“零售界奥斯卡”金奖

我们又双叒叕获奖了!

2019年11月7日到9日,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(CHINASHOP 2019)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。

 

其中万众瞩目的部分无异于SHOP!大奖赛的颁奖典礼了,而就在刚刚!陈列共和的喜报也从前线传来:

在今年的SHOP!大中华区大奖赛上,陈列共和有两个设计作品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:

红提服饰设计项目-欢乐秀场获得金奖

芭纳曼服饰设计项目获得铜奖!!

 

给大家秀一波我们的奖杯

 

SHOP!大奖赛是什么?

说到SHOP!大奖赛,在国际上素有“卖场环境营造奥斯卡大奖”的称号,距今已有60年历史。每年的大奖赛在全世界超过20个国家同时开赛,来自世界范围的上千家顶尖零售企业、品牌商、商业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参与,累计参赛作品超过10万个。

本次和陈列共和一同竞奖的作品有来自波司登,屈臣氏,三只松鼠,言几又、SK-II等知名零售品牌。

 

到底是怎样的作品,能在”零售界的奥斯卡“大赛中一次性抱回金奖和铜奖呢?快来跟共和君一起看一看:



红提服饰体验店设计

金奖作品

这次荣获金奖的红提服饰体验店设计,是陈列共和×红提第三代品牌视觉形象。这次获奖也验证了陈列共和独创的“陈列统筹空间”的体验店设计新模式:

坚持一切设计都应围绕品牌打造与产品售卖,创新性地通过“品牌 DNA+陈列+空间+平面”一体化的场景打造,提供品牌形象升级的有效解决方案。

项目形象展示

 

 

 

本次设计突破原有的品牌店铺形象,在展示商品的同时更多的在店铺中加入互动的元素来进行设计。

店铺内部增加摇摇马,在购物的同时也重新体验一把游乐园的乐趣,增加购物的乐趣体验。整个店铺设计中同时还加入艺术展的方式进行设计,把艺术与生活及商业售卖进行一个整体融合。

 

 

 

整个店铺分为两层,楼上为品牌中高端商品,楼下为品牌中低端商品,两个空间需要在设计上有所区别又需要具有连续性。

 

 

 

店铺设计中采用了有色玻璃,pvc透明管,红色亚克力,渐变色金属,进行整体打造。整个店铺都设有拍照点,在多处设置融入了生活即艺术+体验。

 

 

项目影响力

该作品在目标市场一经投入即受到当地消费者即同行的一致好评,再次成为贵阳当地一个标杆店铺。

 

项目投资回报率

该店主要做为品牌加盟参观店铺,目前已收到其他城市很多加盟商的加盟需求,下半年将逐步推广到后续的加盟城市中,做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出现在其他城市。(备注:该品牌首次推行加盟,现有几十家店铺为直营)

芭纳曼服饰体验店

铜奖作品

在大赛上获得铜奖的芭纳曼服饰体验店,是陈列共和×芭纳曼第二代品牌视觉形象,设计侧重打造居家氛围,突出了芭纳曼对女性服装和生活方式的态度。

项目形象展示

整体空间以白色为主,辅助色是木色,用绿色作为点缀色,极力打造干净温馨的空间氛围。

在设计上,芭纳曼服饰体验店以“绿植”“圆形木条”这两个视觉元素,贯穿整个空间,并以组合陈列和场景营造为主要陈列方式。

 

 

 

搭配区用鲜明的色彩与其他区域隔开,显得空间更加开阔且富有特色,同时设置了可供搭配的鞋包柜以及饰品柜,便于店员给顾客进行搭配。

 

 

 

利用洞洞板把色彩板和饰品、绿植等生活用品组合陈列,营造居家的氛围,突出芭纳曼对女性服装和生活方式的态度。

 

 

 

芭纳曼的目标客户群体主要为昆明当地30-40岁女性,而当地大部分女性大部分女性消费者对服装的自主搭配能力不强,所以设计重点突出“帮助顾客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款式”这一特色。

 

 

 

项目影响力

这次体验店帮助客户确定了鲜明的品牌定位,形成了出众的品牌风格,受到当地女性消费者喜爱。

大量消费者进店拍照打卡,并主动在微信、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分享。还接到当地各大商场入驻邀请。

 

项目投资回报率

整个方案从设计到落地的投入成本共计为15万,在投入市场一周时间内线上线下影响人数就破万;相较于体验店设计前,业绩和品牌口碑都有明显的提升。

 

以上两份设计作品分别获得”零售设计奥斯卡“金奖和铜奖。

感谢SHOP!大奖赛和CHINASHOP,感谢大奖赛评委们对陈列共和设计的认可和鼓励。也恭喜我们的合作伙伴红提时尚与芭纳曼服饰。

陈列共和接连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,也跟我们独有的设计理念分不开!陈列共和在陈列设计领域有着最专业的团队和最严谨的态度!所有的设计都遵从陈列共和设计三大铁律:

设计要解决问题

好设计要有沟通力

好设计要打动人

也正是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,我们才能屡次突破自己,在更大的平台被认可!而作为中国第一家零售品牌视觉营销服务商,陈列共和的线下课程已经服务过2600+家零售品牌。

并帮助相关品牌店铺获得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,华为、九阳、波司登、太平鸟…都曾来上过课。

做视觉营销,陈列共和始终是专业的!

 

评论

© 陈列共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